新闻公告
你就是下个福尔摩斯——春季大型户外寻宝活动
发布日期:2014-04-21 浏览次数: 信息来源:新闻中心 字号:[ ]

 

   

 

   420日,由人发心理部主办,工院、水院协办的春季大型户外寻宝活动——你就是下个福尔摩斯,圆满落幕。

   此次活动旨在给同学们在繁忙的日常学习工作中一次放松的机会,在明媚的阳光和温婉的春风中一份体验户外寻宝的刺激。让同学们学会享受在阳光中奔跑,与朋友共享喜悦,锻炼智力和体能,并在活动中放松身心,学会面对压力并学习心理知识。此次活动也吸引了全校大批同学的踊跃报名,通过户外宣传海报、人人网等多种宣传手段进行宣传,最后共有42支小队,84名同学积极参与。

这次的寻宝活动分为A、B两条路线,起点是三教404405A线由三教出发经毛泽东像、经管院楼前亭廊、幼儿园、中以楼、奥运场馆西、最后回到三教405B线也是由三教出发经水塔、奥运场馆西、网球场北、升旗台、校园卡管理中心、公主楼前大钟最后回到三教405。每个信息点都分配有一名以上工作人员,参加的同学们两人一队,需要准确答题才能从工作人员手里获得下一个目的地的提示卡,如果答错罚时5分钟,根据完成任务所用时间多少排出前八名,领取精美奖品。

   考虑到比赛的复杂性以及工作人员缺乏经验,为了避免活动当天出现混乱,工作人员在比赛前一天进行预演,以保证活动能够顺利进行。两点左右,参加比赛的同学们陆续来到教室,在门口进行队伍号码的抽签以及登记,为即将开始的活动做好准备。

   活动正式开始,大家都全力答题,努力奔向下一个目的地。路上可以看到同学们飞奔的身影,在站点处思考着闯关问题,都在努力向着第一冲刺。同学们参与热情高涨,很快便有队伍大汗淋漓的回到终点,摘得桂冠。之后的队伍也都陆续到达。在经过工作人员的统计后,最终评出比赛前八名。

  活动结束后记者采访了两位参赛同学,她们表示参加活动很开心,虽然寻宝过程真的很累,但很有意义,希望能够再次参加。

【打印本页】 【关闭本页】
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